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出席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工作領導小組第一次全體會議並講話

2019-01-30 19:02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胡春華在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工作領導小組第一次全體會議上強調
紮實做好籌辦工作
為世界奉獻一屆富有新意、影響深遠的技能大賽

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工作領導小組第一次全體會議1月30日在北京召開。國務院副總理、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胡春華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紮實做好各項籌辦工作,為世界奉獻一屆富有新意、影響深遠的世界技能大賽。

胡春華指出,世界技能大賽代表著職業技能發展的世界先進水平。成功舉辦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有利於深化我國與世界各國的交流合作,提高我國技能人才培養水平,在全社會更好地推廣技能運動、弘揚工匠精神。要創新辦賽方式,體現中國特色、世界水平,廣泛傳播世界技能發展理念,深入普及技能運動,帶動全國民眾尤其是近2億青少年關注、熱愛、投身技能活動,為世界技能運動留下豐厚遺産。

胡春華強調,要加強與世界技能組織的溝通協調,建立完善協調機制,紮實推動重點工作任務落實,高標準籌建世界技能博物館,打造技能項目精品工程。要堅持廉潔辦賽,確保籌辦工作風清氣正、勤儉節約。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要加強統籌協調,確保如期完成各項籌辦任務。

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將於2021年在中國上海市舉行。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