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強調:用主題教育成效促進打贏脫貧攻堅戰

2019-07-25 23:01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胡春華強調
用主題教育成效促進打贏脫貧攻堅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組長胡春華25日赴國務院扶貧辦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調研指導。他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把主題教育成效轉化為脫貧攻堅的具體行動,確保如期全面完成攻堅任務。

胡春華詳細了解學習宣傳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和推進督查督辦等情況,聽取國務院扶貧辦開展主題教育情況彙報。他指出,打贏脫貧攻堅戰是踐行黨的初心和使命的生動體現,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挂帥出征、馳而不息抓脫貧,為全黨作出了表率。國務院扶貧辦必須高標準高質量深入開展主題教育,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加強理論武裝,深入調查研究,全面檢視問題,狠抓督促落實,以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

胡春華強調,當前脫貧攻堅處於決戰決勝的關鍵階段,要咬定總攻目標,落細攻擊點位,堅定不移抓落實。要把西部貧困地區特別是“三區三州”等深度貧困地區作為攻堅重點區域,把“三保障”和飲水安全作為攻堅重點問題,把鞏固脫貧成果擺在更加突出位置,做好易地扶貧搬遷後續扶持,培育壯大扶貧産業,推動貧困縣縣域經濟發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