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安全監管總局已調動22支救援救護隊 516人赴災區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6日   來源:安全監管總局網站

    5月15日,國家安全監管總局又增調運城救護隊、臨汾救護隊、淄博危化救援基地3支89名救援隊員赴四川參加地震災區救援。截至5月16日6時,國家安全監管總局累計調動礦山、危化救援隊伍18支、458人,醫療救護隊伍4支58人。累計救援被困人員159人(生還5人、遇難154人)。其中:

    瀘州基地在什邡市鎣華鎮救出1名生還者,搜救出14名遇難者。

    重慶基地在什邡市紅白鎮小學搜救出17名遇難者。

    蘭州基地救護大隊在綿竹市物資局家屬樓搜救出1名遇難者。

    普光救護隊(中原油田)繼續在綿竹市漢旺鎮利用生命探測儀大範圍搜索,累計救出4名生還者,搜救出41名遇難者。

    川中油氣礦消防大隊和重慶天然氣總廠消防大隊聯合參與救援工作,在漢旺鎮中心小學搜救出69名遇難者。

    開灤基地救護隊在廣元市青川縣青川中醫院搜救出11名遇難者。

    臨汾救護隊在綿竹市漢陽鎮東風氣輪機廠搜救出1名遇難者。

    目前除淄博基地救援隊仍在趕赴現場途中,其他調集的救援隊伍均已趕到四川災區開展救援。

    同煤集團醫療救援隊和礦山救援大同基地、鶴煤救護隊、礦山救援銅川基地、礦山救援六枝基地、危化救援廣州基地、水城礦業集團救護大隊、盤江救護大隊、湖南湘煤集團煤炭壩救護隊已做好出發準備,可隨時赴災區救援。

    同時河北、山西、山東、江蘇、浙江、安徽、江西、河南、湖南、貴州、陜西、寧夏、甘肅等13個省(區)的139支礦山救援隊伍,1330人已做好準備,隨時可以赴災區參加救援。

    後備救援隊員救災救民心情迫切,不斷請戰,紛紛要求奔赴災區,希望儘早為抗震救災做出貢獻。  

 
 
 相關鏈結
· 安全監管總局工作組繼續在四川省重災區展開工作
· 安全監管總局:各路救援隊伍集結災區 全力施救
· 安全監管總局四川抗震救災工作組繼續在川工作
· 安全監管總局再次向地震災區增派救援隊伍和裝備
· 楊元元率領安全監管總局抗震救災工作組開展工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