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電監會:2009年度供電檢查工作普遍展開進展順利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5日   來源:電監會網站

    自6月中旬電監會印發《關於開展2009年供電檢查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以來,供電檢查工作在全國範圍內普遍展開,進展順利。

    各地高度重視此次檢查工作。受檢供電企業均能嚴格按照《通知》要求,認真開展自查自糾,較好地完成自查報告,並對檢查工作積極配合,如實客觀地提供相關數據和資料。同時,各受檢企業均能按照檢查組反饋意見,積極認真地開展整改工作。

    目前,大多數地區已經完成現場檢查工作,全國的檢查工作將於九月上旬完成。其中,東北區域的遼寧、吉林和蒙東地區已經完成檢查,黑龍江省的檢查工作預計八月底結束;華北區域的河北、天津、內蒙古、山東已經完成檢查,山西省的檢查工作預計八月底結束,北京市的檢查工作將於下週二啟動;西北區域的陜西、寧夏、青海和甘肅已經完成檢查,新疆是否開展檢查工作將視當地具體情況而定;華東區域的上海、浙江、安徽、福建已經完成檢查,江蘇省的檢查工作預計于9月5日結束;華中區域的河南、湖北、湖南、江西、重慶和四川均已完成檢查;南方區域的廣東、廣西、海南、貴州和雲南均已完成檢查。

 
 
 相關鏈結
· 電監會召開治理"小金庫"自查自糾"回頭看"工作會
· 電監會聽取南方電網公司電網運行方式情況彙報
· 電監會12398投訴舉報受理情況通報(09年上半年)
· 電監會機關黨委組織開展“迎國慶主題黨日活動”
· 電監會副主席:確保電力安全穩定運行和可靠供應
· 電監會對地震災區水電站大壩防汛工作安全巡查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