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9 10:00:00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答網民關於“保留疫情期間海外人員一級建造師成績”的留言

2020-11-29 10:0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體: 打印

來自江蘇的網民“xt”(手機尾號8882)説:根據中國人事考試網的通知,2020年江蘇省一級建造師考試將於9月19-20日舉行,因為疫情原因,阿爾及利亞自3月底封國封關封航以來,尚未恢複國際航班。鋻於2019年已經通過部分一級建造師科目考試,在可預見的未來疫情影響而無法回去參加考試的情況下,將面臨原有成績被取消的問題,希望有關部門給予解決,切實考慮海外職工的具體情況,希望得到理解並保留已有的成績。疫情過後,參與補考或合併參加2021年的考試。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回復: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負責組織實施的2020年度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因疫情影響暫停的考試,或者報名後因疫情管控原因確實不能參加考試的,該項考試合格成績實行滾動管理的,報考人員已經取得的合格成績有效期相應延長一年。本年度全部考試結束後,報考人員可向報名地所屬省級考試機構申請辦理成績延期,請關注各地人事考試機構官方網站信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