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1 15:00:00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海關總署答網民關於“建議進一步優化海關通關環境,取消快件出口總運單放行章”的留言

2020-12-01 15:0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體: 打印

來自上海的網民“新普”(手機尾號6651)説:建議儘快取消快件出口總運單放行章。經過一系列改革,海關放行章基本已不再加蓋,實現了放行信息電子化,但出口快件貨物仍然需要加蓋海關放行章。希望儘快開發相關系統,進一步優化通關環境,早日實現出口快件貨物海關放行手續電子化。

海關總署回復:

我署高度重視網民所提意見,接到意見後第一時間聯絡上海海關核實相關情況,現針對此問題,上海海關已進行了專題研究,擬通過優化升級相關信息化系統,實現快件類出口貨物的電子化放行。

目前,上海海關已著手進行快件物流輔助系統出口模塊系統開發,預計2020年12月底完成。感謝您對海關工作的理解與支持!(海關總署-口岸監管司)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