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唐家璇會見美國北加州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訪問團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6年12月19日   來源:新華社

    12月19日,中國國務委員唐家璇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以方李邦琴名譽會長為領隊、古銑賢會長為團長的美國北加州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訪問團全體成員。 新華社記者 鞠鵬 攝

    12月19日,中國國務委員唐家璇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以方李邦琴(左)名譽會長為領隊、古銑賢會長為團長的美國北加州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訪問團。 新華社記者 鞠鵬 攝

    新華社北京12月19日電 國務委員唐家璇19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了以方李邦琴名譽會長為領隊、古銑賢會長為團長的美國北加州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訪問團全體成員。

    唐家璇指出,過去一年多來,在兩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兩岸關係朝著和平穩定方向發展的勢頭增強。同時必須看到,“台獨”分裂勢力及其活動仍然是兩岸關係發展的最大障礙,是臺海地區和平穩定的最大現實威脅。反對和遏制“台獨”分裂活動,是全體中華兒女當前最重要、最緊迫的任務。

    唐家璇積極評價美國北加州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長期以來在反“獨”促統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希望大家加強團結,互相幫助,發揮各自優勢,為推動兩岸關係發展,實現祖國完全統一做出新的貢獻。

 
 
 相關鏈結
· 唐家璇在京會見日本自民黨前幹事長、眾議院議員
· 唐家璇會見韓國客人 強調加強中韓戰略溝通協調
· 唐家璇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美國馬薩諸塞州州長
· 唐家璇4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加拿大前總理馬丁
· 唐家璇在京會見韓國開放國民黨前黨首鄭東泳一行
· 唐家璇在京會見日本國土交通大臣冬柴鐵三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