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委員劉延東5日在京會見古巴教育代表團一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05日   來源:新華社

    9月5日,國務委員劉延東在北京會見古巴國務委員會辦公廳代表裏斯特·迪亞斯·卡斯特羅率領的古巴教育代表團一行。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新華社北京9月5日電(記者白潔)國務委員劉延東5日在北京會見了古巴國務委員會辦公廳代表裏斯特·迪亞斯·卡斯特羅率領的古巴教育代表團一行。

    劉延東請代表團轉達對菲德爾·卡斯特羅同志的誠摯問候,並代表中國政府就“古斯塔夫”颶風給古巴造成的損失向古巴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同情和誠摯慰問。

    劉延東高度評價古巴社會主義建設取得的成就和經驗,讚賞中古兩國友好關係和教育合作交流。她感謝古巴政府為中國培養人才所做出的努力,並希望雙方密切合作,加強互派留學生和哈瓦那大學孔子學院的建設工作,推動兩國教育交流合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卡斯特羅通報了中國學生在古巴學習生活的情況以及古巴方面所做的工作,高度評價中國成功舉辦奧運會,並感謝邀請她出席殘奧會開幕式。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文化體制改革試點城市經驗交流會在遼寧瀋陽舉行
· 劉延東在遼寧調研時強調要推進義務教育均衡發展
· 第十五屆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開幕劉延東致信祝賀
· 劉延東強調:把中華體育健兒的輝煌成就發揚光大
· 劉延東在人民大會堂會見烏克蘭副總理瓦休尼克
· 劉延東會見比爾·蓋茨 感謝微軟對奧運所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