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劉延東參觀“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産傳統技藝大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10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2月10日電(記者 曲志紅、白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劉延東10日晚在北京農業展覽館參觀了“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産傳統技藝大展”。

    來自北京、遼寧、安徽、福建、江西等省市的民間藝人表演了高蹺、中幡、花鼓燈、線獅等各類非物質文化遺産項目,來自全國各地的非物質文化遺産項目代表性傳承人、中國工藝美術大師還現場展示了各種傳統技藝。

    作為新中國成立以來規模最大、種類最全、內容最豐富的一次傳統技藝大展,由文化部等部門聯合主辦的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産傳統技藝大展系列活動9日在京開幕。活動中,將有1176位民間藝人參與,2322件珍貴實物與世人見面。

    當晚參觀展覽的還有路甬祥、馬凱、阿不來提·阿不都熱西提、黃孟復、羅富和等。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劉延東強調:要充分發揮科學技術的引領支撐作用
· 劉延東:貫徹科教興國戰略 促經濟社會協調發展
· 劉延東:促體育協調發展 推動我國向體育強國邁進
· 劉延東看望藝術研究院專家強調改革創新銳意進取
· 劉延東: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 推動新聞出版新突破
· 劉延東在人民大會堂會見英國太古集團主席何禮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