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戴秉國會見美國會眾院“美中工作小組”代表團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25日   來源:新華社

 

     4月25日,中國國務委員戴秉國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美國會眾院“美中工作小組”代表團。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新華社北京4月25日電(記者熊爭艷)國務委員戴秉國2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以波斯坦尼、拉森眾議員為團長的美國會眾院“美中工作小組”代表團,雙方就中美關係和共同關心的國際、地區問題進行了長時間坦誠深入的交談。

  戴秉國説,奧巴馬總統就職以來,中美關係總體保持穩定發展勢頭。胡錦濤主席新年伊始對美國成功進行了國事訪問,兩國元首決定共同努力建設相互尊重、互利共贏的中美合作夥伴關係,為中美關係開啟了新的階段。我們願與美方一道,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共識,加強對話、交流、合作,妥善處理分歧和敏感問題,不斷增進互信,推動中美關係健康穩定發展。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國務委員戴秉國在北京會見金磚國家智庫會議代表
· 戴秉國同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多尼隆通電話
· 戴秉國在京會見來訪的美國常務副國務卿斯坦伯格
· 戴秉國就中俄戰略安全磋商等問題接受媒體採訪
· 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會見戴秉國
· 外交部就戴秉國赴俄磋商、中國-東盟外長會等答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