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次會議在北京閉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30日 17時51分   來源:新華社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次會議在京閉幕 
會議表決通過修改商標法的決定等  
習近平簽署主席令予以公佈 張德江主持會議

     8月30日,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閉幕。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新華社記者 劉建生 攝

    新華社北京8月30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次會議3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閉幕。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常委會組成人員159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表決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的決定。國家主席習近平簽署第6號主席令,予以公佈。

    會議表決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授權國務院在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暫時調整有關法律規定的行政審批的決定、關於批准《〈關於持久性有機污染物的斯德哥爾摩公約〉新增列九種持久性有機污染物修正案》和《〈關於持久性有機污染物的斯德哥爾摩公約〉新增列硫丹修正案》的決定。

    會議還表決了任免案。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王晨、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陳竺出席會議。

    國務委員楊潔篪,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全國人大各專門委員會成員,各省區市人大常委會負責人,部分全國人大代表等列席會議。

習近平在視察瀋陽戰區部隊時強調
深入貫徹落實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
不斷提高履行使命任務能力

    新華社瀋陽8月30日電(記者曹智、陳萬軍、王天德)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出席十二屆全運會開幕式前夕,專門視察了瀋陽戰區部隊。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加強部隊全面建設,不斷提高履行使命任務能力,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詳細閱讀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次會議分組審議傳染病防治工作
和傳染病防治法實施情況報告等
張德江參加審議

    新華社北京8月28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次會議28日下午舉行分組會議,審議傳染病防治工作和傳染病防治法實施情況報告。張德江委員長參加審議。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人大等六所高校公佈治校章程明確辦學自主權
· 全國人大常委會加強對人大預算決議落實的監督
· 江西省人大領導接待群眾來訪 以實際行動促發展
· 黑龍江省人大機關部署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 人大新聞宣傳幹部培訓班舉辦 王晨出席並講話
· 湖南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隆重開幕 徐守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