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習近平離京出席APEC第二十一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2日 09時15分   來源:新華社

習近平離京訪問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
並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第二十一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

    新華社北京10月2日電 應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總統蘇西洛、馬來西亞最高元首哈利姆邀請,國家主席習近平2日上午乘專機離開北京,對上述兩國進行國事訪問並出席在印度尼西亞巴厘島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第二十一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

    陪同習近平主席出訪的有:習近平主席夫人彭麗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滬寧,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國務委員楊潔篪等。

    外交部就習近平主席出訪舉行中外媒體吹風會

    2013年9月29日,外交部舉行中外媒體吹風會,外交部副部長李保東、劉振民,商務部國際貿易談判副代表俞建華分別介紹了習近平主席即將訪問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並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第二十一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有關情況,並回答提問。 詳細內容>>>>

    寫在習近平即將對印尼馬來西亞進行國事訪問之際

椰影婆娑,海浪拍岸。美麗的東南亞島國印度尼西亞和馬來西亞,正展開熱情的臂膀,迎接中國元首的到來。同時,作為東道國,印度尼西亞正緊鑼密鼓地籌備著亞太大家庭成員領導人的又一次重要聚首。 詳細內容>>>>

 
 
 相關鏈結
· 中共中央政治局舉行第九次集體學習 習近平主持
· 習近平對西沙海域我遇險船隻搜救作出指示
· 習近平李克強對西沙海域遇險船隻搜救作重要指示
· 外匯局學習習近平指導河北省委常委民主生活會講話
· 秦光榮:學習習近平講話精神 做好民主生活會準備
· 外交部就習近平主席出訪舉行中外媒體吹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