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李克強會見文萊蘇丹哈桑納爾等並在歡迎宴會上講話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1日 00時48分   來源:新華社

李克強會見文萊蘇丹哈桑納爾和王室成員並在文萊蘇丹歡迎宴會上講話

    10月10日,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文萊王宮會見蘇丹哈桑納爾和王室主要成員。 新華社記者劉建生攝

    新華社斯裏巴加灣市10月10日電(記者鄧玉山 陳二厚)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0日晚在文萊王宮會見蘇丹哈桑納爾和王室主要成員,出席哈桑納爾舉行的歡迎宴會並講話。

    會見時,李克強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哈桑納爾的親切問候,高度評價文萊王室為促進中文關係所做的貢獻。希望通過此訪進一步深化兩國戰略合作,推動中文友好不斷發揚光大。

    出席歡迎晚宴講話時,李克強祝賀文萊成功舉辦東亞領導人系列會議,讚賞文萊作為東盟輪值主席國,為推動中國-東盟關係發展付出的努力。他表示,當前兩國都處於發展的關鍵時期,合作空間廣闊。中方願與文方密切溝通,攜手合作,共同促進兩國以及本地區繁榮穩定發展。

    哈桑納爾請李克強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表示文中是長期友好的夥伴,中國的發展不僅使兩國人民受益,而且造福整個地區。文方願與中方一道,推動文中關係和東盟-中國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文萊王室成員、內閣部長、武裝部隊司令和三軍主要將領、社會知名人士、各國駐文使節等出席。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李克強總理會見樸槿惠、蘇西洛、洪森和約翰·基
· 泰國副總理:李克強訪問將推動泰中關係更上一層樓
· 李克強闡述"2+7合作框架" 繪就"鑽石十年"路線圖
· 李克強出席文萊蘇丹為東亞峰會領導人舉行的晚宴
· 李克強在第16次中國-東盟(10+1)領導人會議上的講話
· 李克強分別會見吳登盛、納吉布、阿博特和克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