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哈薩克斯坦議會上院議長托卡耶夫

2016-12-06 19:0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6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哈薩克斯坦議會上院議長托卡耶夫。

中新社 劉震 攝

李克強表示,我前不久訪問貴國,受到哈方熱情友好接待,對此表示感謝。當前中哈政治互信不斷增強,務實合作成果豐碩,産能合作成為兩國合作新的增長點。中方願將“一帶一路”倡議同哈方“光明之路”新經濟計劃更好銜接,促進共同發展。希望兩國立法機構加強交流合作,為兩國關係發展夯實民意基礎,提供法律和制度保障。

中新社 劉震 攝

李克強簡要介紹了中國經濟形勢,指出當前中國經濟保持穩定增長,轉型升級取得積極進展。儘管面臨困難和挑戰,我們有把握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主要目標任務,這將為明年中國經濟發展奠定好的基礎。

托卡耶夫表示,哈方欽佩中國經濟建設取得的巨大成就,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同中方保持密切高層交往,推進發展戰略對接、産能、互聯互通等領域合作,使哈中關係不斷取得新的發展。

總理1-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