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

2017-10-31 23:1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 謝環馳 攝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0月31日晚在釣魚臺養源齋會見來華進行正式訪問並出席中俄總理第二十二次定期會晤的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

兩國總理高度評價中俄關係取得的良好發展。李克強表示,今年以來,習近平主席同普京總統多次成功會晤、通話,有力推動中俄關係發展。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剛剛勝利閉幕,選舉産生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黨中央。總理先生是十九大後首位來華訪問的外國領導人,這充分體現了中俄關係的緊密性和高水平。中方願同俄方鞏固互信、拓展合作、擴大交流,通過總理定期會晤和各領域合作機制,推動兩國更多合作願景變成現實,使中俄關係持續健康穩定發展,更好造福雙方人民,共同維護世界和平穩定與發展繁榮。

李克強強調,新形勢下,中國將進一步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培育新動能,推動形成全面開放新格局,同世界各國共享發展機遇。

梅德韋傑夫祝賀中共十九大勝利閉幕,並表示,俄中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是高水平、面向未來的。俄方願同中方繼續共同努力,推動兩國關係與合作取得更大發展。

當天下午,梅德韋傑夫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圈。

848.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