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明確通信基礎設施規劃標準

2016-08-30 07:22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23日,記者從中國鐵塔寧夏分公司獲悉,《寧夏通信基礎設施規劃編制導則》(以下簡稱《導則》)將於2016年9月1日起實施,這是寧夏制定的第一部通信行業基礎設施規劃地方標準。

該《導則》主要對通信基礎設施所涉及的局所、基站站址、通信管道、主幹光纜交接箱、通信線路五大專業內容的規劃原則、用電需求、用地面積、基站間距、管孔容量、管道地下空間佔用等規劃標準進行了明確。

據該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導則》的實施意義重大,它填補了寧夏通信行業基礎設施規劃建設沒有地方標準的空白,從源頭上解決了通信規劃編制無序、不科學、不切合實際等問題,並首次將廣電通信設施規劃納入其中,擴大了覆蓋面,有利於共建共享,解決了土地等資源的重復佔用,為破解通信行業多年以來存在的“三難”(尋址難、入場難、建設難)創造了積極條件。(記者 吳少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