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與國家開發銀行簽署信用信息共享合作備忘錄推動聯合獎懲措施在開發性金融領域加快落地

2016-09-29 17:57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建立完善守信聯合激勵和失信聯合懲戒制度加快推進社會誠信建設的指導意見》(國發〔2016〕33號),按照我委與國家開發銀行2016年第四次高層會晤要求,9月19日,我委與國家開發銀行簽署了《關於落實聯合獎懲措施的合作備忘錄》,加強協調合作,深化信息共享,推動聯合獎懲措施在開發性金融領域加快落地。

根據備忘錄要求,全國信用信息共享平臺將與國家開發銀行建立信用信息共享渠道,實時共享歸集的各類信用信息。同時,國家開發銀行將利用共享的信用信息建立差別化業務管理規則,對守信的企業或個人開通綠色通道,對失信的企業或個人採取限制措施。此外,國家開發銀行還將定期向全國信用信息共享平臺反饋共享信息的應用情況及獎懲成效並適時將國家開發銀行業務活動中的信用信息共享至全國信用信息共享平臺。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