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六部門檢查校園食品安全

2016-09-30 10:57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政府食品安全辦、綜治辦、教育廳、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等六部門日前聯合下發了校園及周邊食品安全綜合治理相關方案通知。29日,為檢查督促各地政府及有關部門落實方案要求情況,省政府食安辦組織省食安委有關成員單位組成聯合檢查組,對學校校園及周邊食品安全開展聯合檢查。

檢查組成員先後來到黑龍江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哈爾濱市繼紅小學等學校,對這些地方的食堂或校外配餐企業,以及學校周邊餐飲、食雜店等相關食品企業進行了檢查,檢查內容包括經營資質、經營條件、食品標簽等外觀質量狀況、食品原輔料索證索票及購銷臺賬等制度落實情況、從業人員健康管理和經營過程等,檢查人員對企業是否具有經營許可資質、從業人員是否有健康證、是否在醒目位置公示量化等級標識以及環境衛生、原料控制、加工製作等方面進行了嚴格細緻的檢查,對不夠規範的企業責令整改的同時,檢查人員還全程向餐飲企業普及宣傳認真學習新《食品安全法》的重要性。(記者 劉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