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副主任召開公平競爭審查制度座談會聽取部分行業協會和企業意見建議

2016-09-30 11:46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領導重要批示精神和《國務院關於在市場體系建設中建立公平競爭審查制度的意見》要求,9月29日上午,胡祖才副主任在委內召開公平競爭審查制度座談會,聽取部分行業協會和企業對實施公平競爭審查制度、營造公平競爭市場環境的意見和建議。全國工商聯黃榮副主席,以及中國商業聯合會、中國中小企業協會、美中貿易委員會、中國歐盟商會等協會和京東集團、戴爾集團等企業共16家單位負責人參加座談,並結合行業情況和企業經營實踐,就經營中遇到的不公平競爭問題,以及如何有效實施公平競爭審查制度提出了相關意見和建議。

座談會由許昆林副秘書長主持,商務部反壟斷局、工商總局競爭執法局以及委內政研室、規劃司、綜合司、體改司、投資司、外資司、基礎司、價格司、價監局、法規司和中國經濟導報社有關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