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保監會關於解除信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監管措施的通知

2016-10-09 15:40 來源: 保監會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解除信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監管措施的通知
保監資金〔2016〕212號

信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關於恢復不動産投資能力的請示》(信泰發〔2016〕369號)收悉。鋻於你公司2016年2季度末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48%,屬於償付能力充足I類保險機構,經研究,現決定解除中國保監會監管函(監管函〔2013〕63號)對你公司採取的不得開展新的不動産投資的監管措施,並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你公司自本通知發佈之日起,可恢復不動産投資業務,開展新的不動産投資。

二、你公司應當進一步完善公司治理,切實增強合規意識,加強內控與合規管理,不斷提升不動産投資能力,確保不動産投資業務依法合規運作。

三、你公司應當加強償付能力預測分析,健全資本補充機制,確保償付能力持續充足。

四、你公司出現償付能力不足、不動産投資能力不符合監管要求、風險責任人變動等情況時,應當及時報告並採取相應措施。

中國保監會
2016年9月28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