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召開深化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座談會

2016-11-03 10:38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日,全省深化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座談會在榕召開。省委常委、組織部長、省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王寧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尤權書記的要求,以更加紮實有效的措施推進改革,努力開創人才競相發展的生動局面。副省長、省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黃琪玉主持會議。

王寧指出,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關鍵在人才。要認真落實我省《實施意見》,紮實推進人才管理體制改革,向用人主體放權,為人才鬆綁;紮實推進人才培養支持體制改革,聚焦發展大局,改進培養方式,促進各類人才協調發展;紮實推進人才評價激勵保障機制改革,著力解決人才評價中唯學歷、唯職稱、唯論文問題,解決科研成果轉化難、收益難問題,讓人才有成就感、獲得感;紮實推進引才用才機制改革,深化閩臺人才交流合作,堅持以用為本、不求所有、但求所用,柔性引進急需緊缺人才;紮實推進人才合理流動機制改革,破除人才流動障礙,引導人才向基層和艱苦地區流動,為經濟社會發展注入動力。

王寧要求,各地各部門要堅持黨管人才原則,抓好責任落實,加強探索創新,強化督促檢查,確保各項改革任務落地見效。(記者 鄭昭)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