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圖書館中原方志館正式開館

2016-11-16 21:39 來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1月8日,河南省圖書館中原方志館正式開館。中原方志館藏書一萬餘冊,匯集了河南省圖書館館藏地情文獻精品,主要向讀者提供河南地方誌書,地方年鑒,地方史料和家譜族譜等專題地方文獻資料查閱。

地方文獻,有著存史、資政、育人的重要作用,中原方志館建設是河南省圖書館落實河南省文化廳《關於加強公共圖書館地方文獻資源建設的通知》精神的具體舉措,為建設文化強省和建設華夏曆史文明傳承創新區提供了典籍和知識儲備。

為更好的收集和利用地方文獻資源,吸引和推動更多的讀者使用中原方志館,河南省圖書館還將在2016年12月全民讀書月期間推出河南方志家譜有獎徵集活動、河南地契實物展和鄉志村志編修知識講座等活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