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開展校園不良網貸專項教育整治

2016-11-22 10:21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了防範校園不良網貸給學生帶來的風險和危害,11月21日上午,省教育廳召開全省高校集中開展校園不良網貸專項教育整治工作會議。

從現在起到放寒假前,全省高校將集中利用近兩個月時間,在全省大學生中,從教育引導、加強管理、完善服務三個方面開展校園不良網貸專項教育整治工作,確保達到學生自我保護意識明顯增強、主動自覺遠離不良網貸。

據悉,我省高校將充分利用校園網站和官方微博、微信以及QQ群等學生互動社交平臺,製作推送微動漫、微知識、微講堂等符合大學生信息接收習慣的宣傳教育産品,提高宣傳教育的覆蓋面和實效性。將培養大學生良好的消費觀念、消費習慣作為重要內容,引導學生合理消費、理性消費、科學消費、適度消費。要加強網絡風險知識、金融信貸知識宣傳普及,教育引導學生自覺遠離不良網貸,切實提高自我保護能力和安全防範意識。(記者 繆友銀)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