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食品攤販監督管理辦法公開徵求意見

2016-11-29 13:03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食品攤販監督管理辦法公開徵求意見
食品攤販怎麼管
請您多提好意見

為加強對全省食品攤販的監督管理,我省日前制定出臺了《海南省食品攤販監督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以下簡稱《徵求意見稿》),並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徵求意見稿》規定,食品攤販應當依照法律、法規、規章和食品安全標準從事食品經營活動,遵守城鎮市容、環境衛生等相關管理規定,保證經營的食品衛生、無毒、無害。鄉(鎮)人民政府、街道辦事處應當將食品攤販經營區域、時段、攤位數量等信息向社會公開,並根據劃定區域攤位的數量,按照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安排攤位,並向社會公佈。

有關單位和各界人士可在2016年12月20日前,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寄至:海口市國興大道9號省政府辦公大樓916室立法二處(郵政編碼:570203),並請在信封上註明“海南省食品攤販監督管理辦法徵求意見”字樣;此外,還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方式將意見發送至:617047850@qq.com。(記者 陳彬)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