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自治區交通運輸廳認真做好冬季公路水運工程建設安全生産工作

2016-11-30 13:42 來源: 內蒙古自治區政府門戶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為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等黨中央、國務院領導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江西省豐城發電廠三期在建項目工地冷卻塔施工平臺坍塌事故教訓,自治區交通運輸廳結合交通運輸部相關文件精神,迅速組織開展全區冬季公路水運工程建設施工項目安全生産檢查工作,並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高度重視,加強組織領導。要求各單位負責人親自挂帥,以高度負責的政治態度、以嚴和實的工作作風,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落實責任措施,切實做好冬季公路水運工程建設安全生産工作。

二是突出重點,落實責任措施。要求各單位以風險防控和隱患問題排查整改為重點,立即組織開展檢查。對檢查中發現的隱患和問題要立查立改,對已停工的施工工地要重點加強防火和看守人員防煤氣中毒、防觸電等事故的發生,堅決防範公路水運工程建設安全生産事故發生。

三是嚴陣以待,加強應急值守。要求單位建立健全相關應急預案,嚴格執行24小時領導幹部值班制度,隨時做好應對各類突發事件的應急處置工作,並暢通信息報送渠道。遇有重大突發事件和事故,要及時、準確向上級報告,對遲報、瞞報、謊報、漏報的,要嚴肅追究相關責任人的責任。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傅義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