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工商局部署開展清理整治含有“特供”“專供”國家機關等內容廣告專項行動

2016-11-29 10:27 來源: 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根據國家工商總局《關於開展清理整治含有“特供”“專攻”國家機關等內容廣告專項行動的通知》文件,內蒙古工商局決定從2016年11月底到2017年2月底開展清理整治含有“特供”“專攻”國家機關等內容廣告專項行動。

行動內容一是加強廣告監測檢查。二是圍繞重點開展清理。其中:重點清理含有“特供”“專供”國家機關等類似內容的;利用與國家機關有密切關聯的特定地點名稱或者標誌性建築物的名稱,及利用國宴、國賓等內容宣傳“特供”“專供”的;假借“特供”“專供”或“內部特供、專用”等類似名義推銷商品、服務,進行引人誤解的虛假宣傳。三是加大互聯網廣告監管力度。行動要求各盟市工商及市場監管部門要嚴格按照《廣告法》和《互聯網廣告管理暫行辦法》的有關規定,認真組織排查。

專項行動將維護內蒙古全區良好的廣告市場秩序,遏制社會不良風氣,樹立廣告正確導向。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