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知識産權局副局長張茂于會見美國應用材料公司副總裁一行

2016-12-01 14:21 來源: 知識産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中國國家知識産權局副局長張茂于在京會見來訪的美國應用材料公司副總裁鄺錦安一行。

張茂于首先對鄺錦安的來訪表示歡迎,他指出,近年來中國政府更加重視知識産權保護,中國國家知識産權局著力構建知識産權大保護格局,將其作為實施創新驅動發展、促進經濟轉型的關鍵舉措。

張茂于表示,中國國家知識産權局重視包括美國應用材料公司在內的全球知識産權用戶的意見和建議,希望通過交流增進彼此的溝通和了解,並歡迎通過技術説明會的方式,促進相關領域審查員更好地了解相關領域的技術難點和發展動態,構建專利申請人與專利審查員之間的良性互動。

張茂于(右二)會見美國應用材料公司副總裁鄺錦安一行

鄺錦安高度讚賞中國知識産權發展取得的進展,對中國國家知識産權局開放積極的態度給予高度評價,同時介紹了應用材料公司在華專利申請情況,並表示願意加強溝通,增進了解。(吳銳/文 程興利/攝)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