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著力打造忠誠乾淨擔當的紀檢監察隊伍

2016-12-02 10:19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日,全省紀檢監察系統領導幹部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培訓班在昆明開班。

培訓班圍繞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開設了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作風建設、巡視巡察、依紀依規治黨、廉潔文化建設、實踐監督執紀“四種形態”等若干專題,分5期對省紀委省監察廳機關、省委巡視機構、省紀委派駐(出)機構全體幹部和各州(市)紀委監察局班子成員、各縣(市、區)紀委書記進行“全覆蓋”培訓。

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張碩輔作開班動員。他從提高思想認識、堅持學思踐悟、強化紀律約束、嚴格黨內監督等關鍵環節,對如何學習貫徹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提出了具體要求。他強調,學習貫徹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要切實增強“四個意識”,把思想擺進去、行為擺進去、工作職責擺進去,認真查找偏差,切實履行黨章賦予的職責,做到監督到位、執紀到位、問責到位。

張碩輔要求,全省紀檢監察機關、巡視巡察機構幹部要深刻領會十八屆六中全會對全面從嚴治黨、加強和規範黨內政治生活、加強黨內監督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強自我修煉、自我約束、自我塑造,真正與私心雜念、個人主義、好人主義決裂,以身許黨許國、報黨報國,努力做忠誠乾淨擔當的標桿。(記者 楊富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