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陽國家高新區獲批長江經濟帶國家級轉型升級示範開發區

2016-12-08 11:38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國家發改委將全國33個開發區確定為長江經濟帶國家級轉型升級示範開發區,貴陽國家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名列其中。

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是黨中央、國務院做出的重大戰略部署,建設轉型升級示範開發區要求進一步增強開發區功能優勢,把生態文明建設放在更加突出地位,在保護生態的條件下推進發展,共同推動長江經濟帶産業轉型升級。國家發改委對獲批的示範開發區將從規劃引導、改革試點、專項安排等方面予以支持。

貴陽國家高新區明確將嚴格按照《長江經濟帶國家級轉型升級示範開發區建設要求》,從推進綠色發展、創新驅動、産業升級、開放合作、深化改革等方面做好轉型升級示範開發區建設工作,推進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改革,建設國際化、高水平的營商環境,與長江經濟帶上中下游開發區建立合作機制,促進産業分工協作和有序轉移。(記者 王淑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