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首條旅遊公路開建

2016-12-29 13:38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下旬,S252、S254瀘溪能灘至浦市公路改造工程和我省首條旅遊公路瀘溪沅水綠色旅遊公路建設項目在瀘溪正式開工。

據悉,S252、S254瀘溪能灘至浦市公路改造工程全線長69.6公里,總投資8億元。瀘溪沅水綠色旅遊公路建設工程全線長45公里,按自行車專用道標準設計,總投資13.2億元,既是我省首條旅遊公路,又是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旅遊幹線建設重點項目和民族生態文化鄉村遊的精品線路。該旅遊公路沿線惠及7個鄉鎮32個村20多萬群眾,全線採用自行車專用道標準建設,規劃2018年底竣工。

據介紹,這兩條公路項目工程的開工建設,將進一步促進瀘溪縣、鄉、鎮、村之間的經濟聯絡和社會交流,加速旅遊産業發展。兩條公路項目竣工後,瀘溪將構建起從縣城直達各鄉鎮的一小時交通大環線,為推進縣域經濟加快發展、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奠定堅實基礎,並使瀘溪加快融入大湘西旅遊經濟圈,成為神秘湘西旅遊精品線路的重要動脈。(通訊員 向曉玲 楊世方)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