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關切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于2016年9月30日(星期五)上午10時在國務院新聞辦新聞發佈廳舉行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請住房城鄉建設部總工程師陳宜明介紹大力發展裝配式建築有關情況,並答記者問。

政策解讀 更多>>

9月30日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

指導意見明確了八項任務

指導意見明確了八項任務,有標準體系的,有設計的,有施工的,有部品部件生産的,有裝修的,有工程總承包的,有推廣綠色建材的,有確保工程質量的,一共八項。

裝配式建築與大板建築相比有本質的不同

裝配式建築,已經不是過去大板建築的概念了,這兩者之間有本質的不同,所以擔心裝配式建築會重蹈大板式建築發展的覆轍,我想是沒有必要的。

我國裝配式建築有一定的基礎但進展比較緩慢

目前咱們國家裝配式建築有一定的基礎,包括也積累了一些在建造技術和示範工程的經驗,但進展還是比較緩慢,反映在裝配式建築在新建建築的比例也不高。

現場圖片 更多>>

陳宜明回答記者提問

蘇蘊山回答記者提問

襲艷春主持發佈會

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現場

文字實錄

間隔:

自動刷新

手動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