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關切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于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上午10時在國務院新聞辦新聞發佈廳舉行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請發展改革委副主任寧吉喆介紹《關於擴大對外開放積極利用外資若干措施的通知》的有關情況,請教育部副部長李曉紅介紹《國家教育改革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的有關情況,並答記者問。

政策解讀 更多>>

12月30日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

利用外資是我國對外開放基本國策的重要內容

改革開放30多年以來,我國不斷提高開放水平,促進投資便利化,完善投資環境,逐步成為全球跨國投資主要目的地之一。

我國教育事業總體發展水平已經進入世界中上行列

"十三五"時期,我國教育已經進入了提高質量、優化結構和促進公平的新階段,這是我們教育"十三五"規劃編制的一個背景。

外商投資企業是中國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

這次的政策措施以此為重點,不光是強調準入前的投資環境,而且重視準入後的投資環境。具體來説有七項措施,來保證促進內外資企業公平競爭。

現場圖片 更多>>

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寧吉喆

教育部副部長李曉紅

國新辦新聞局副局長襲艷春主持發佈會

吹風會現場

文字實錄

間隔:

自動刷新

手動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