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省在澳大利亞舉辦旅遊推介會

2017-01-11 16:2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悉尼1月11日電 中國雲南省旅遊推廣團11日在悉尼舉辦旅遊推介會。

中國國家旅遊局駐悉尼辦事處主任羅衛建、澳大利亞旅遊局亞洲市場經理傅犁璐、中國雲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馬迎春等出席了推介會。

羅衛建説,2017年是“中澳旅遊年”,兩國旅遊界都將組織開展一系列推廣交流與合作活動,共同促進兩國旅遊業的發展。

馬迎春身著藏族服裝介紹了雲南旅遊概況,並以一個藏族小男孩創業之路的故事生動地闡述了雲南旅遊之美。她向與會者發出去雲南旅遊及出席10月在昆明舉辦的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的邀請。

雲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市場開發處處長黃林武則用幾百幅精美的雲南旅遊圖片介紹了雲南旅遊發展情況、雲南旅遊資源及線路産品、雲南的通達條件等相關信息。

當天的推介活動上,相關人員還演示了普洱茶道藝術,並介紹了相關中國航空公司的産品和服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