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啟動“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公示活動

2017-01-17 11:29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16日,記者從省工商局獲悉,2016年度陜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公示活動已經啟動,旨在引導我省企業誠信守約、依法經營,努力營造誠實信用、公平有序的市場交易環境。

據悉,活動採取逐級申報、集中公示的方式進行,每年進行一次,公示期限為兩年。申報參加陜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公示活動的單位,應滿足成立滿5年以上,重視合同管理,信用意識強,合同信用管理體系健全,企業守法經營,無不良記錄和社會信譽好等條件,公示工作的截止時間為今年3月30日。企業集中上網填報信息的時間為3月10日—3月20日。申報企業在省工商局網站完成網上信息填報後,下載打印,並將相關材料報送申報機關。

據了解,凡在陜西省行政區域內依法設立的各類企業法人及其他經濟組織,均可自願申報參加,此前參加過公示活動的單位,可繼續申報參加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公示活動。(記者 徐穎 通訊員 鄭愛民)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