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將高起點建設自由貿易試驗區

2017-01-19 11:1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1月19日電(記者 許祖華)陜西省省長胡和平在日前開幕的陜西省十二屆人大六次會議作政府工作報告時説,2017年,陜西將抓住中國(陜西)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重大機遇,深度融入“一帶一路”大格局。

胡和平表示,2017年,陜西將通過體制機制創新培育全面開放競爭新優勢,更深更廣融入全球供給體系,推動更高水平的“引進來”和“走出去”,加快打造內陸改革開放新高地。

據悉,高起點建設陜西自由貿易試驗區將突出制度創新,大膽闖、大膽試、自主改,複製推廣上海等自由貿易試驗區改革創新試驗,創造具有陜西特色的實踐經驗。積極探索內陸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經濟合作和人文交流新模式,形成與國際通行規則相銜接的制度規則體系、政府監管體系和管理體制機制,打造與國際接軌的營商環境,以開放倒逼改革、以改革促進發展。實行外商投資準入前國民待遇加負面清單管理制度。創新通關機制,搭建國際貿易“單一窗口”,實現口岸“一站式作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