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計算與大數據”重點專項亮相中國雲計算學術大會

2017-01-19 15:22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6(第七屆)中國雲計算學術大會于2016年12月17日至18日在湖南長沙召開,“雲計算與大數據”重點專項2016年首批立項中的10個項目團隊應邀參加,並分別在7個分會場做了專題報告和學術交流。此次大會由中國通信學會主辦,中南大學承辦,旨在為國內外學者提供學術交流和成果展示的平臺,促進我國雲計算和大數據學術研究和應用發展。

圍繞“雲計算和大數據基礎設施”、“面向特定領域的大數據管理”、“雲端融合的感知認知與人機交互”、“大數據知識工程”、“網絡計算與網絡化操作系統”、“大數據與透明計算”和“網絡計算與人機交互”等7個研究方向,“雲計算與大數據”重點專項項目課題組成員各自介紹了研發的最新成果,和與會代表一起探討所面臨的技術瓶頸和對策,為參會者提供了難得的交流和學習平臺。此次為“雲計算與大數據”重點專項首次在業內亮相,報告水準高,內容豐富多彩,受到與會者的稱讚。“雲計算與大數據”重點專項管理辦公室負責同志也參加了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