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與浪潮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合力推動發展雲計算大數據産業

2016-12-22 10:15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昨日下午,省政府與浪潮集團在漢簽署《發展雲計算大數據産業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省委書記蔣超良,省委副書記、代省長王曉東,浪潮集團董事長孫丕恕出席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前,蔣超良、王曉東與孫丕恕一行進行座談,就合力推動我省雲計算、大數據産業發展,建設智慧湖北等達成共識。雙方一致認為,湖北在電子信息、雲計算、大數據等領域集聚了大量企業和技術人才,具備良好産業基礎和區位優勢。加強戰略合作,必將進一步發揮浪潮集團在雲計算、大數據上的領先優勢,更深程度地融入湖北經濟社會發展。

根據合作協議,浪潮集團將把湖北作為在中部發展的重要支撐,成立華中研發總部,投資50億元在武漢建設浪潮科技園,設立浪潮湖北産業投資基金,建設大數據人才實訓基地,以大數據應用推動我省公共服務水平提升,促進我省戰略性新興産業發展和産業轉型升級。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傅德輝,副省長許克振,省政府秘書長王祥喜,省發改委、省經信委主要負責人參加簽約儀式。 (記者 周呈思)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