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質檢總局副局長:發揮政策合力
促進食品農産品擴大出口

2017-02-20 14:08 來源: 質檢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16日至18日,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質檢總局副局長吳清海到山西調研,出席山西省促進食品農産品擴大出口工作座談會,要求山西質檢部門認真學習貫徹全國質檢工作會議精神,以提高發展質量和效益為中心,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深化質檢“十二字方針”,為促進山西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貢獻。

在晉期間,吳清海先後到供港山羊養殖場、雙孢菇種植基地、蔬菜基地、新能源汽車公司等地調研,肯定企業發展模式及抓質量、增品種、提品質、創品牌取得的成績,希望企業緊跟國外標準法規最新要求及消費者需求,不斷拓展國際市場;山西質檢兩局要始終如一跟蹤服務好企業發展,確保出口産品質量滿足相關標準,推進出口食品農産品質量安全示範區建設,扶持地方特色優勢農業發展。

在山西省促進食品農産品擴大出口工作座談會上,吳清海聽取了省政府有關部門、地方政府、重點出口企業關於擴大食品農産品出口的意見和建議。他希望山西省委省政府更加重視質量安全,將促進食品農産品擴大出口的政策資源整合起來,為企業搭建有力平臺,發動優秀企業家從事外貿事業併發揮好“主力軍”作用,共同促進山西優質食品農産品走向更廣闊市場,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

期間,吳清海會見了山西省副省長王賦,雙方就發揮質檢作用、提升發展的質量與效益、促進山西開放型經濟發展交換了意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