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總理力推,國務院已取消434項職業資格!
全目錄一圖了解

2017-02-21 07:22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6年5月6日,李克強總理到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考察。(資料圖)

李克強總理曾明確表示,“要讓創業者、就業者和眾多轉崗人員今後心裏踏實,不再為一紙‘證書’所困擾,切實讓利於民。”

自2013年以來,國務院分7批審議通過取消的國務院部門職業資格許可和認定事項共434項,其中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154項、技能人員職業資格280項。至此,國務院部門設置的職業資格許可和認定事項已取消70%以上,有效降低了社會就業創業門檻,減輕了各類人才和用人單位的負擔。

為讓企業和群眾更全面了解國務院2013年以來取消的職業資格許可和認定事項,接受社會監督,國務院客戶端、中國政府網微信(ID:zhengfu)為你清晰列出已取消的職業資格全目錄,你想查詢的都在這裡。

還有這些信息值得關注
點擊圖片查看


總理力推,國家職業資格目錄清單公示了!(含最全名單)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