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法規司指導舉辦中英基礎設施聯盟最新PPP制度與實踐培訓班

2017-03-03 16:37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2日上午,由國家發展改革委、英國財政部、英國駐華大使館共同指導,中國國際工程諮詢公司主辦的中英基礎設施聯盟最新PPP制度與實踐培訓班在北京舉行。國家發展改革委法規司司長楊潔出席培訓開班式並致辭。

楊潔指出,舉辦最新PPP制度與實踐培訓班,聚焦新制度、新政策、新實踐,學習借鑒、分享交流國際國內有益做法和經驗,有助於政府和市場參與者更好地把握、跟進國內外PPP最前沿發展態勢,適應PPP規範化發展趨勢,提升PPP制度建設和實務操作水平,推動PPP項目有效落地。

本次培訓班是中英基礎設施聯盟在推動PPP法律制度交流銜接和能力建設方面的重要舉措。在籌備階段進行了廣泛深入調研和精心設計,在師資配備上邀請了中外知名專家,在課程設置上堅持理論與實踐並重,力求解決實踐突出問題。來自國務院有關部委、各省市發展改革委,以及PPP各有關機構和市場主體約350名學員參加了培訓。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