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住建部部長陳政高:
已有1000萬戶居民住進公租房

2017-03-15 10: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15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這是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部長陳政高接受採訪。新華社記者 陳曄華 攝

新華社北京3月15日電(記者 胡浩 韓潔)住建部部長陳政高15日在“兩會部長通道”説,截至2016年底,已有1000萬戶居民住進公租房。今年棚戶區改造計劃開工600萬套。

針對“一部分居民既買不起房子又不夠入住公租房條件”問題,陳政高説,為解決這一問題,北京和上海採取了新舉措。北京建設了自住房,目前已提供6萬套;上海提供了8.9萬套共有産權房。“我認為,北京、上海的做法值得全國各個城市尤其是超大城市、特大城市學習。”

陳政高還介紹,今年棚戶區改造計劃開工600萬套,並將在三四線城市進一步推進棚改貨幣化安置。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