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發起省際橫向知識産權政務信息共享協作倡議

2017-03-25 13:26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2日,全國知識産權系統政務工作會議在福州舉辦。會上,省知識産權局向各兄弟省(區、市)局發佈了《關於依託“知創中國”雲平臺開展知識産權政務大數據信息共享協作的倡議書》,在全國率先推動建立省際橫向知識産權政務信息共享協作機制。

倡議書提出,本著省際協作聯動、信息共享、平等互助、共同發展的宗旨,在國家知識産權局指導下,依託“數字福建”重點建設項目——“知創中國”知識産權綜合運營雲平臺,積極構建信息交換互通機制,推動各省(區、市)知識産權局各類政務和專題信息數據有效流通共享,進一步加強省際橫向協作互動和優勢互補,合力打造知識産權良好生態環境。

下一步,福建省知識産權局將與各兄弟省(區、市)局共同攜手加強合作,充分發揮各方數據信息優勢和特色,創新知識産權管理、加強知識産權保護、優化知識産權服務、提升知識産權政務工作水平,合力推進知識産權強國建設。(記者 李珂 通訊員 徐文彬)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林巧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