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新能源汽車已近4萬輛

2017-05-10 08:58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確保“零缺陷”“零障礙”“零隱患”
津城新能源汽車已近4萬輛

記者從市工信委昨天召開的天津市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政策宣傳貫徹會上獲悉,本市著力營造新能源汽車開放的推廣應用市場,不設地方門檻,但強調在津推廣應用的新能源汽車,要保證在津推廣應用車輛質量安全,全力實現“零缺陷”;要建立實時監測平臺、建立安全保障和應急救援機制,建立重大事故應急處置機制,全力實現服務保障“零障礙”;要嚴格確保動力電池回收處置安全,全力實現動力電池“零隱患”。

本市2013年開始啟動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工作,先後發佈實施各類政策17項,“財政補助、不限購、不限行”等政策支持力度處於全國領先水平,補貼的兌現速度也處於全國前列,目前全市已有超過30個品牌120多款車型在應用,截至目前新能源汽車累計推廣量近4萬輛,位列全國單一城市前列。(記者 吳巧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