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將開展防止傳銷進校園活動

2017-06-02 12:29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1日,記者從省打擊傳銷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獲悉,6月10日至9月30日將在全省開展防止傳銷進校園活動,引領大學生認清傳銷的違法犯罪性質,增強防範意識,自覺抵制傳銷。

活動期間,將充分發揮教育部門主體作用,通過主題班會、專題講座、座談會、發放宣傳資料、專題展覽等形式,幫助大學生了解傳銷的危害,掌握防範傳銷的基本知識,引導學生增強識別傳銷的能力,把防範傳銷教育作為新生入學教育、畢業生就業指導和離校教育的重要內容,特別關注即將畢業就業較難的、家庭有困難的、外地在陜就讀的大學生等重點學生的防範教育。由工商、公安部門進校園,現場講解打擊傳銷、規範直銷的法律法規及相關知識,讓學生自覺做到知法、懂法、守法。

省打擊傳銷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要求,各級綜治、工商、公安、教育等部門,要各負其責,密切配合,協調聯動,指導、支持、協助學校積極開展“防止傳銷進校園”宣傳教育活動。 (記者 徐穎 通訊員 鄭愛民)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