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會同有關單位部署2017年收入分配製度改革重點工作

2017-06-02 16:57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發展改革委會同深化收入分配製度改革部際聯席會議成員單位
部署2017年收入分配製度改革重點工作

為貫徹落實《政府工作報告》部署和《國務院關於激發重點群體活力帶動城鄉居民增收的實施意見》(國發﹝2016﹞56號)重點工作分工安排,國家發展改革委近日印發了《2017年深化收入分配製度改革重點工作安排》,明確了四大方面19項重點工作。我委將會同深化收入分配製度改革部際聯席會議成員單位組織開展城鄉居民增收綜合配套政策試點,專項激勵計劃和收入監測試點,研究建立收入分配政策評估體系。相關部門將通過完善技術工人激勵政策,實行以增加知識價值為導向的分配政策,完善所得稅優惠政策等舉措進一步深化收入分配製度配套改革,努力實現經濟增長與居民增收互促共進。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