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型城鎮化建設高峰論壇在西安舉辦

2017-06-03 09:48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2日,由陜西省人民政府和清華大學共同主辦的新型城鎮化建設高峰論壇在西安舉行。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莊長興出席並致辭。清華大學黨委副書記鄧衛,全國工商聯副主席王永慶,聯合國駐華系統協調員、聯合國開發計劃署駐華代表羅世禮先後致辭。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馮月菊主持。

莊長興在致辭中説,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推進新型城鎮化,重視全面做好城市工作。近年來,我省全面貫徹落實中央城鎮化工作會議、中省城市工作會議精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堅持以人為核心的新型城鎮化,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動力,全省城鎮化進程明顯加快,發展水平穩步提升。陜西熱切希望加強與各界人士在新型城鎮化方面的交流,探討新型城鎮化的理論與實踐,分享案例和經驗,聚合省內外優質資源,吸引社會資本特別是民間資本投資我省新型城鎮化項目,推動新型城鎮化持續健康發展。希望各位來賓暢所欲言、建言獻策,為陜西做好新型城鎮化工作貢獻新設想、新思路、新理念、新智慧。

論壇上,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副理事長兼常務副主任魏建國及專家學者、知名企業家等作主旨演講,陜西省發改委等還舉行了簽約儀式。 (記者 汪曼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