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學生資助管理中心致信全國中、高考生

2017-06-06 08:35 來源: 教育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國學生資助管理中心致信全國中、高考生——
及時了解國家資助政策 謹防電信詐騙侵擾

又到一年中考、高考季,廣大考生積極備考的同時,一些家庭經濟困難考生難免會因新學段的學習、生活費用而擔憂。為了讓廣大初、高中應屆畢業生提前了解下一學段的國家資助政策,及時解除家庭經濟困難學生後顧之憂,全國學生資助管理中心精心編寫了《全國學生資助管理中心致初中畢業生的一封信》《全國學生資助管理中心致普通高中畢業生的一封信》,並組織各地各校將信件發放至每位畢業學生手中。

兩封信簡明扼要地介紹了目前我國普通高中、中職學校和普通高校的國家學生資助政策,提供了全國學生資助管理中心官網網址和“中國學生資助”微信服務號等信息諮詢渠道,以便廣大畢業生進一步了解政策。

同時,全國學生資助管理中心向初、高中應屆畢業生發出提醒:暑期和開學季要謹防電信詐騙,不要貪圖便宜,不要洩露個人信息,不要上騙子的當;有困難,找教育部門、找資助中心、找學校;拿不準,問老師、問同學、問家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任晶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