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遼寧放寬外商投資出臺新政策

2017-06-09 17:2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瀋陽6月9日電(記者 羅捷)遼寧省近日出臺《關於進一步擴大對外開放積極利用外資的若干實施意見》,將放寬服務業、製造業、採礦業等領域外資準入限制。

一個顯著的變化是,遼寧以開放為引領放寬外商投資領域,支持外資參與遼寧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實施、製造業轉型升級、國有企業混合所有制改革和海外人才在遼創業發展。鼓勵金融、證券、期貨、保險機構等服務業領域外資進入。放開會計審計、建築設計、評級服務等領域外資準入限制。推進電信、互聯網、文化、教育、交通運輸等領域有序開放。

外商投資企業同等適用“中國製造2025”戰略政策措施,鼓勵外商投資企業投資高端製造、智慧製造、綠色製造。

實施意見明確,支持外商投資企業依法依規以特許經營方式參與遼寧省基礎設施建設。除國家規定的相關支持政策外,省、市政府對外商投資包括能源、交通、水利、環保、市政公用工程等在政策上給予支持。

確保外商投資政策的嚴肅性、連續性和一致性,實施意見要求,各地區各部門一律不得擅自增加對外商及外商投資企業的限制。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