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夏季鄉村旅遊節將重現古代集市交易

2017-06-18 17:1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長沙6月18日電(記者 阮周圍)記者近日從2017年湖南夏季鄉村旅遊節新聞發佈會上得知,今年的夏季鄉村旅遊節將於6月28日在株洲炎陵縣神農谷景區開幕,屆時,“日中為市”旅遊産品趕集大會將重現古代集市交易場景。

據了解,本次活動由湖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和株洲市政府共同主辦,主題是:養生祭祖·避暑炎陵,主要內容共有8項:旅遊節開幕式、神農谷避暑養生節、“日中為市”旅遊産品趕集大會、炎陵民俗文化表演、仰望星空音樂帳篷節、雲上大院森林康養節等。

據株洲市副市長黃芳介紹,本次活動的亮點之一是突出健康養生,株洲炎陵縣生態資源豐富,其中神農谷國家森林公園素有“天然氧吧”之稱。“我們將借助炎陵豐富的生態資源,堅持以遊客參與為中心,積極組織開展‘神農谷·森呼吸’生態養生跑、溯溪景點探秘、雲上大院森林康養節等系列休閒旅遊活動,吸引廣大健身愛好者在綠水青山、藍天白雲的良好生態環境中暢快運動,真正把旅遊節辦成全民參與、全民健身的養生節。”

據悉,本次活動將持續到8月31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