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今年招收510名國家免費醫學生

2017-06-21 14:4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蘭州6月21日電(記者 梁軍)為加大醫學人才培養,緩解基層衛生人才短缺,甘肅今年計劃招收510名國家免費醫學生。

記者從甘肅省衛計委了解到,國家免費醫學生招生面向所有考生,原則上主要招收農村戶籍考生,要求畢業後志願在甘肅鄉鎮衛生院以下基層醫療衛生機構工作6年以上。

據介紹,在今年招生名額中,蘭州大學計劃招收240名,為五年制臨床醫學專業本科醫學生;甘肅中醫藥大學招收270名,其中五年制臨床醫學專業本科醫學生110名、五年制中醫學專業本科醫學生160名。

按照政策,國家免費醫學生在校學習期間免除學費,免繳住宿費,並補助生活費。對服務期滿的國家免費醫學生,在城市公立醫院和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公開招聘時,同等條件下優先聘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